大家應該很少聽過靜息心率吧!

即便FB提醒了大家,好像也很容易被忽略,

透過幾個簡單的測試來了解自我的身體健康狀況,

在疫情持續不穩定的狀況下,

做些基本自我檢測也是讓心情得到平穩安心的方法之一。

image

(圖一2022新北新店楊過 |教練來說說-【防疫不慌恐,自我檢視好心安】)

 

增加我們的心肺功能,不僅僅可以訓練我們的心臟強度增加肺部的含氧量,

在消耗較大的體能時,身體也能支撐並負荷不易感到疲累,

肌肉同時也活絡了起來,還能預防心血管疾病~

將身體機能培養了起來後,會發現在生活中發生的各種需要支撐的動作,

都變得更靈活敏捷輕鬆許多~

image

(圖二2022新北新店楊過 |教練來說說-【防疫不慌恐,自我檢視好心安】)

 

如果真的不小心感冒了或染疫了,大家也都應保持著平常與樂觀的心面對,

我相信先有了一些基本的防護與知識,多少能降低對疫情的恐慌,

但也不要勉強自己在不舒服的狀況下進行太強烈的運動,

也是在這裡要提醒大家的!

不但不會增加免疫力還可能導致身體上多重傷害哦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mbm7781 的頭像
    bmbm7781

    bmbm7781的部落格

    bmbm77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